吉林本土阵容补强:前广东队后卫加盟

2015年08月21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邵天罡将在新赛季加盟吉林邵天罡将在新赛季加盟吉林

  新浪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还有七十天的时间,“虎王”孙军接受了媒体采访,透露了东北虎休赛期的人员变动和对新赛季的展望。

  东北虎目前已经离队的是常亚松和柳伟,两人新赛季将效力江苏肯帝亚队,在胡雪峰淡出赛场、唐正东回归无望的情况下,他们将补充江苏队最薄弱的两个位置。

  与以往吉林队在人员流动方面的风平浪静有所不同,今年的休赛期东北虎不但从内部挖掘潜力小将,还试训了多位球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神秘”的新面孔:

  邵天罡:1989年3月出生于长春,身高1米89,体重80公斤,代表长春十一高拿到全国高中联赛冠军并收获MVP和三分王,随后邵天罡加盟广东宏远。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今年休赛期来到家乡球队试训,并在热身赛中表现抢眼,并带动全队的情绪,不过他还需要时间融入球队,目前他已经和球队签约。这位身穿3号球衣的superman会成为东北虎新的马丹利吗?

  蔡李龙:1991年8月15日出生于甘肃酒泉,身高2米01,体重92公斤,在江苏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上赛季被租借至CBA新军江苏同曦,场均贡献10.1分3.4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是在场均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完成的,效率非常高。上赛季蔡李龙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3%,他还参加了全明星扣篮大赛,蔡李龙的加盟将提升东北虎锋线的实力。

  柴长易:1992年10月14日出生于沈阳,身高1米94,体重92公斤,此前在辽宁队效力,不过一直没什么机会,13-14赛季CBA摘牌大会上被山西选中,并在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俗,整个赛季他场均出场11.4分钟得到3.8分。柴长易将于9月1日开始正式与球队合练,他的加盟将补充东北虎后卫线上的阵容深度。

  张东阳:1989年3月出生于长春,身高1米99,体重105公斤,08-09赛季曾随吉林队征战CBA联赛,但鲜有登场机会,随后在NBL联赛打球,帮助重庆队升入CBA。此前的热身赛中,在柳伟因脚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张东阳作为李安的替补登场,他将补充吉林队的内线,但能否在新赛季重新身披东北虎战袍目前还是未知。

  从目前东北虎的人员变动来看,常亚松和柳伟的离开将影响球队一号位和五号位的实力,整体的防守能力下降,而确认引进的球员会增强吉林队锋线二三号位的实力和阵容深度。孙军在采访中表示还将从黑龙江引进两名球员,虽然具体人选还不便透露,但两人的位置已经确定,后卫和二中锋,如若他们能弥补吉林队所面临的短板,无疑将会使东北虎的本土阵容“如虎添翼”。新赛季他们还能再让球迷开心一次吗?让我们共同期待。

  (安迪)

文章关键词:邵天罡广东队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