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10月31日北京VS新疆 李根成焦点

2015年08月19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揭幕战将由北京对阵新疆新赛季揭幕战将由北京对阵新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CBA新赛季揭幕战将定在10月31日开打。据了解揭幕战将由北京男篮对战新疆男篮。

  据篮协负责人介绍,目前CBA新赛季的赛程还不能完全确定,原因是由于江苏和重庆男篮涉及股权转让的问题,其中包含主场变更的问题,所以影响了新赛季完整赛程的安排。

  不过揭幕战的时间已经确定为10月31日,据记者了解,新赛季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北京首钢男篮在主场对阵新疆男篮。

  由于李根新赛季转会新疆队,因此这场比赛他将成为最大的看点,马布里此前也曾在微博上表示,非常期待揭幕战跟李根交手。

  此外,新赛季WCBA揭幕战的开打日期是10月17日。

  (贾磊)

文章关键词:揭幕战新赛季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