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缺阵江苏前锋21分 国奥四国赛胜立陶宛

2015年08月18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亚特拉斯四国男篮挑战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比拼,国奥男篮以79比73战胜立陶宛队,取得本次系列赛的5连胜。

  本场比赛,国奥队三人得分上双,衡艺丰三分球8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3个篮板,张永鹏拿到14分、陶汉林得到15分9个篮板。另外赵睿和郭磊均得到8分,吴前得到5分,冯欣4分。

  本次四国邀请赛于8月12日至8月20日期间进行,参赛球队包括中国国奥男篮、德国队、美国职业联队和立陶宛队,四支球队将先后辗转湖南永州、贵州仁怀与六盘水三地进行一系列的对决。此前随国奥队参加了八国赛和斯杯的郭艾伦、朱彦西、可兰白克等球员已相继离队,本次四国邀请赛由吴乃群担任主帅,崔万军暂时回福建队。

  比赛开局,双方都有着较高的进攻效率,不过国奥队稍占优势,首节结束,国奥队以18比16领先2分。第二节比赛,双方均调整了防守策略,使得两队的进攻端都出现下滑,本节比赛打出了13比11的低比分,本节结束时,国奥队以31比27领先4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国奥队队一扫第二节的低迷状态,率先打开局面,并且一直占据优势,本节结束时,国奥队已经将比分改写为52比43,领先对手9分。末节对决,立陶宛队手感火热,早早地发起反扑,不过国奥队在最后还是稳住了阵脚,最终以79比73战胜立陶宛队。

  国奥队首发:陈林坚、衡艺丰、冯欣、陶汉林、郭磊

  (黑炭)

文章关键词:国奥队郭艾伦衡艺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