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为新赛季练兵 将引进内援已锁定目标

2015年08月18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男篮开始备战新赛季天津男篮开始备战新赛季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国篮协公布2015—2016赛季CBA联赛揭幕战的时间为10月31日。随着新赛季开赛日的公布,天津男篮也开始了他们以赛代练的备战阶段。

  上周,天津男篮抵达甘肃省庆阳市,受邀参加西部行CBA对抗赛。此番练兵,天津男篮将与新疆、浙江广厦、山东高速3支球队交手。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争夺,此次赛事已与17日晚圆满落幕。阵容不齐整的天津队先后不敌山东和新疆队无奈吞下两连败的苦果。在最后与浙江广厦的比赛中。天津男篮击败对手,以1胜2负的成绩收官。

  赛后,天津男篮的领队于俊强说道,这次比赛也是天津队夏训以来首次参加正式热身赛,全队整体并未进入状态,本次赛事也只是“找找感觉”。接下来,天津队将继续以赛代练。按照安排,天津队将于今天回津,随后全队稍作休整将继续奔赴外地热身。

  在引援方面,也是大家较为关心的一个问题,记者进一步了解得知,天津队在引进杰森-马克希尔和卡斯珀·威尔两名外援之后,下一步的目标将是引进内援。目前,天津队已经锁定目标,最终结果或将于近期公布。

  (Camilla)

文章关键词:CBA热身赛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