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昔日热火夺冠功臣加盟北控

2015年08月18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雷尔-莱特有望加盟北控男篮多雷尔-莱特有望加盟北控男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爆料,刚刚对重庆男篮进行收购完成的北京北控男篮已经和多雷尔-莱特完成了签约。

  重庆男篮已经和北京北控男篮正式完成转让的消息是在昨天被媒体曝出的,而签下前NBA球员莱特也说明北京北控集团期望在新赛季有更大的突破。

  据雅虎体育透露,北控男篮与莱特签下了一份一年合约,其中不包含NBA跳出条款。

  多雷尔-莱特身高2米06,体重93公斤,是以外线投篮擅长的锋线球员。

  在200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赖特在第1轮第19顺位被热火选中,此后在热火效力6个赛季。2005-06赛季,多雷尔-赖特曾帮助热火队获得NBA总冠军。此后,他辗转效力于金州勇士、费城76人和波特兰开拓者。2010-11赛季,莱特在勇士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场均可以得到16.4分5.3个篮板3次助攻。上赛季,莱特在波特兰开拓者队效力,他场均可以得到4.6分2.3个篮板。  

  (Eric)

文章关键词:北控男篮多雷尔-莱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