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篮主帅带佛山夏训 唐正东或随队赴热身赛

2015年08月18日11:02    东莞日报 收藏本文
前联赛MVP唐正东最近也与佛山传出“绯闻”前联赛MVP唐正东最近也与佛山传出“绯闻”

  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三星盖乐世杯”中韩篮球挑战赛,本月26日将在市体育馆跳球。

  参加本次挑战赛的佛山龙狮,有可能以全新的面貌与东莞球迷见面。佛山最大的变化是主教练,老帅蒋兴权离开球队之后,佛山上赛季外教罗尼-海尔也不会与球队续约。虽然龙狮方面没有宣布新赛季球队新帅,但佛山目前的训练全部由前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来负责,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是佛山的新帅。

  孙凤武将带队来到东莞作赛,前联赛MVP唐正东最近也与佛山传出“绯闻”,新赛季很可能离开新疆队的大唐已经确定不会重返江苏。据相关报道,唐正东正在与佛 山接触。所以若“大唐”随佛山来到东莞参加比赛,也不要惊讶。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CBA南区全明星首发后卫曾令旭新赛季已经离开佛山。

  作为广东的球队,东莞球迷还是对佛山现有阵容比较熟悉,毕竟佛山有“宏远二队”的称号,队中的史鸿飞、任骏威、朱旭航和鞠明欣均出自宏远。其中,出自宏远青 训体系的朱旭航在前个赛季表现出色,场均有16分进账。而每个赛季佛山与宏远之战均火爆十足,佛山的宏远小师弟们总有击败老大哥的欲望。所以这次中韩挑战赛,佛山与宏远的“广东德比”也必定很有看头。

文章关键词:CBA挑战赛唐正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