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参加CBA对抗赛 致哀天津港8.12爆炸事故

2015年08月16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男篮致哀天津港8.12事故天津男篮致哀天津港8.12事故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 来自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消息。天津荣钢融宝支付男篮抵达甘肃省庆阳市,受邀参加西部行CBA对抗赛,备战2015-2016 CBA新赛季。此番练兵,天津荣钢融宝支付男篮将与新疆天山农商银行、浙江广厦、山东高速3支球队交手。

  14日晚19:30分,对抗赛正式拉开序幕,天津荣钢融宝支付男篮在第二场对阵山东高速男篮。赛前,四支球队及到场的数千名观众集体向8.12天津港爆炸事故遇难人员致哀。默哀毕,天津荣钢融宝支付男篮代表天津同胞即时向现场牵挂关爱天津的各方人士鞠躬致谢。

  未来两天,天津荣钢融宝支付男篮将再分别对战新疆队和广厦队。根据日程安排,此项西部行CBA对抗赛持续三天于8月16日晚结束,队伍将于17 日返津。天津荣钢融宝支付男篮虽身在异地,亦心系家乡牵挂灾难,向事故中遇难的同胞致以哀思,向仍奋战在事故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文章关键词:天津男篮CBA对抗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