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队外援签约汇总 看谁能撼动马莫组合?

2015年08月12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和莫里斯新赛季还会继续联手马布里和莫里斯新赛季还会继续联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8月12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宣布他们已经与前NBA状元奥登签约,借此时机,我们来总结下截至目前CBA各支球队的外援签约情况。

  目前CBA联赛共有20只球队,八一男篮没有外援,上赛季倒数前五名(八一除外)可以签约三名外援,其他球队只能签约两名外援。所以CBA联赛新赛季将共有43名外援,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已经有21名外援确认签约,正在谈判和外媒爆料签约的外援则有8人。具体情况如下:

  北京:球队已经官方宣布与马布里和莫里斯续约,这对搭档新赛季将继续联手征战CBA。

  广东:此前已经申请对拜纳姆使用优先续约权,目前还没有双方续约的消息传出,至于另一位外援的人选也还杳无音信。

  辽宁:辽宁男篮之前已经宣布他们与沙弗里克-兰多夫签约,不出意外,他将会在新赛季携手哈德森,哈德森目前还在和辽宁谈判。

  新疆:新疆男篮早早就宣布他们与布莱切续约,至于小外援的人选,之前有外媒爆料是前湖人球员古德洛克,不过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新疆男篮的确认。

  广厦:广厦上赛季结束后马上与霍尔曼续约,此后有外媒爆料广厦队将于前骑士队后卫杰里米-帕戈签约,广厦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曾在广厦效力过的吉布森自己在微博上爆料他新赛季将回到中国效力,但他的去向尚不明确。

  青岛:青岛之前已经签下了今年的落选新秀阿兰-威廉姆斯,前者在NBA夏季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小外援的人选则还没有确定。

  山西:山西之前已经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上赛季在吉林效力的多米尼克-琼斯,但是球队的大外援他们还需要继续寻找。

  浙江:浙江之前和查尔斯签的是两年合同,这个休赛期,他们又先后签下了巴赫拉米和威利-沃伦,球队新赛季的三名外援已经正式确定。

  吉林:吉林男篮今天官方宣布他们将签约前山西队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再加上他们之前已经申请对丹泽尔-鲍勒斯使用优先续约权,不出意外,球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就是这两位。

  江苏:江苏男篮今天宣布他们签下前NBA选秀状元格雷格-奥登,在加上他们之前已经签下的前NBA球员马尚-布鲁克斯,球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值得期待。

  福建:福建男篮很久之前就确定签约了上赛季在佛山效力的哈蒂布,但是另外两位外援的人选却一直没有确定。

  天津:天津男篮近日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前NBA球员马克希尔和卡斯珀-韦尔,球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就此确定。

  山东:山东男篮经过仔细考虑最终决定和杰特续约一年,至于他新赛季的搭档,之前有外媒曾爆料山东男篮接触过墨西哥国家队核心古斯塔沃-阿勇。

  东莞:东莞男篮上赛季结束就宣布和鲍比-布朗续约,不过目前有消息称布朗将会去湖人队试训;主教练李群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球队的外援组合已经确定,不过他们的大外援究竟是谁却无人得知。

  四川:之前曾有外媒爆料伊朗中锋哈达迪将回归四川,不过至今都没有官方消息确定,四川队的三名外援人选都还没有确定。

  上海:之前有外媒报道上海男篮正在和他们上赛季的内线外援伯纳德-詹姆斯商谈续约事项,不过球队的小外援人选还没有消息曝出。

  佛山:佛山这个休赛期非常低调,目前并没有关于佛山外援引进的消息。

  重庆:重庆男篮目前正面临着“转让”,此前有外媒爆料重庆男篮签下了前NBA内线巴蒂斯塔,之后卡姆拉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会加盟一只北京的球队,但是重庆官方却没有确认这些消息。

  同曦:同曦这几天先后签下了两位CBA旧将韦弗和桑尼,现在他们还缺少一名外援中锋。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外援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