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空降西安助威希望小学篮球季与小球员互动

2015年08月11日05:3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商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姚之队获悉,刚刚帮助中国申冬奥和申办男篮世界杯成功的篮球巨星姚明将于今日下午空降西安,助威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举行的2015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集训及联赛。

2015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联赛已开幕,来自全国各地71所学校的800余名贫困地区希望小学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姚明在退役后拿出了很多时间投身公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和明星慈善赛都是他的“力作”。

姚明在今年四月曾来过一次西安出席此次篮球季的启动仪式,但这一次再来西安,他却多了一个中国申办冬奥会形象大使的称号。姚明的此次西安行除了观看小运动员的训练及比赛情况并为比赛中获胜球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项之外,还会观摩培华学院的扣篮嘉年华活动并与球迷互动。

文章关键词:姚明希望小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