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退役发布会哽咽:唯一遗憾是没拿过冠军

2015年08月11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特尔发布会宣告退役巴特尔发布会宣告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大巴的篮球”巴特尔退役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

  谈到过去三十年职业生涯,巴特尔感慨颇多。一位跟随采访巴特尔篮球生涯多年的女记者在提问环节激动地落泪,当她问出对“没有拿到冠军是否很遗憾”时,巴特尔的情绪也激动的一度哽咽。

  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在球迷们面前的巴特尔在这一刻也展现出了铁汉柔情的一面,他表示:“每一位球员的目标都是总冠军,这么多年没能拿到冠军确实遗憾。”随后,巴特尔哽咽着无法再继续说下去,主持人也适时地转移了话题。

  从CBA第一个念头开始,巴特尔就在CBA征战,从北京男篮转战新疆男篮,巴特尔始终与CBA总冠军无缘,当他再次回到北京的时候,北京男篮已经夺取了三座总冠军奖杯,但遗憾的是巴特尔错过了这段时期。从08-09赛季开始,巴特尔连续三个赛季帮助新疆男篮杀到总决赛,但他却三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巴特尔整个职业生涯征战的15个赛季没能拿到CBA总冠军,这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

  (贾磊)

文章关键词:巴特尔发布会遗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