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联手鲍比布朗 轮番发力助哈登赢冠军

2015年08月10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比-布朗和杰特携手哈登夺冠鲍比-布朗和杰特携手哈登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8月10日,2015年德鲁联赛总决赛在今天落下帷幕,最终哈登领衔的LAUNFD队战胜了MHP队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值得一得的是,效力于山东队的外援杰特和东莞队的外援鲍比-布朗都是LAUNFD队中的成员。

  这两位CBA外援不仅仅是哈登的队友,他们还在夺冠路上给予了哈登极大的帮助。在之前进行的分区决赛中,布朗贡献了21分帮助球队挺进决赛;今天的决赛,杰特站了出来,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7分。要知道他们的对手中也不乏尼克-扬,德罗赞等NBA球星,如果没有这两人的出色发挥,他们的球队恐怕也难以夺得最后的冠军。

  能够帮球队拿到这个冠军,杰特非常兴奋,他夺冠后马上更新了个人微博:“德鲁联赛的冠军,太棒了!我和我的兄弟鲍比-布朗的表现代表了中国”。随后鲍比-布朗也在微博上给与了回应,他对杰特的看法表示认同。

  德鲁联赛是在洛杉矶举行的职业球员和非职业球员共同参与的业余篮球联赛,是洛杉矶当地的一个夏季联赛,许多NBA大牌球员喜欢在夏季到这里来打球,此外也有很多在CBA联赛效力过的外援参加过这项比赛。

  上赛季杰特效力于山东男篮,但他并未帮球队进入到季后赛,离开CBA加盟法国球队利摩日后,他帮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总决赛他带队以3比1击败了斯特拉斯堡队实现了两连冠,其中第四场比赛他轰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如今杰特又在德鲁联赛夺冠,他堪称是人生赢家。上个月中旬,杰特刚刚同山东男篮完成了续约,新赛季他将继续为山东效力。

  鲍比-布朗之前两个赛季都效力于东莞男篮,上赛季他帮助球队进入了季后赛,东莞队也早早宣布下赛季将继续留用布朗。布朗之前刚刚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了泛美运动会,不过他没能带队夺冠。近日有消息称,NBA的湖人队将在美国时间周一对布朗进行试训,这也让球迷们对布朗下赛季能否重回CBA表示怀疑。

  (小昭)

文章关键词:杰特鲍比布朗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