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克希尔已签天津? 曾与活塞五虎并肩作战

2015年08月10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爆料天津男篮签约马克希尔外媒爆料天津男篮签约马克希尔

  北京时间8月10日,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提到,有知情人士透露,夏洛特黄蜂队前锋杰森-马克希尔已经与CBA联赛的天津男篮签约。

  贾森·马克希尔(Jason Maxiell),1983年2月18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现年32岁,司职大前锋,效力于NBA的夏洛特黄蜂队。

  2005年NBA选秀,贾森·马克希尔在首轮第26位被底特律活塞选中。并为其效力8年。2013年7月19日,贾森·马克希尔转投奥兰多魔术队。但仅仅一年时间,马克希尔在2014年7月4日被魔术队裁掉。2014年9月29日,夏洛特黄蜂队总经理里奇-乔宣布,球队已经签下自由球员贾森·马克希尔。

  在NBA的10年生涯中,马克希尔总共出战过618场常规赛,场均获得18.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5.6分、4.2个篮板的成绩单。在上赛季,马克希尔在黄蜂场均可以贡献3.3分3.3篮板。

  一般具备在NBA打拼能力的外援前往CBA联赛效力,他们都会在合同条款中加入NBA跳出条款,但此次马克希尔的签约,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被告知,马克希尔与天津队的合同条款中,不包含NBA跳出条款。

  (潇湘)

文章关键词:CBA天津男篮马克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