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主帅:早听说郭艾伦 陶汉林打球强硬

2015年08月07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斯坦科维奇杯中国国奥对阵新西兰的比赛开打。面对之前两连胜的新西兰,中国国奥队全场敢打敢拼,第四节开始一度领先。但无奈新西兰实力更胜一筹,国奥以82-89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国奥队在斯坦科维奇杯上也无奈的收获三连败。

  新西兰主教练武西尼奇点评说:“感谢主办方的组织,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锻炼, 这对我们的参加之后的洲际锦标赛有好处。这次的三个对手都非常好。”

  在谈到本场时,“我们今天这场比赛进步很大,开始的时候队员状态并不好,投篮也不准,但半场时候我们做出了调整投篮有了很大的改善,所以赢得了比赛。”

  新西兰队员也同意教练的说法:“我们上半场投篮不好,下半场自信心,找到了投篮的手感,一贯做得不错的是我们的防守。”

  新西兰已经赢下了三场比赛,只要再赢一场他们就能获得本次斯杯的冠军, 在谈到三个对手的时,他幽默的说那等明天的名次出来大家就一目了然了。而在被问及中国队的谁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他说:“我喜欢20号,他上场的时间很长,但从始到终,他保持非常积极的态度,打得很强硬,很有侵略性。8号很好的后卫,我之前就曾了解过他的资料,他是因为受伤没有去国家队对吧?但他的能力确实非常突出。还有10号(陈林坚)也很有天赋。中国队的天赋很好,身体对抗也不错。

  (晨曦)

文章关键词:国奥新西兰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