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新赛季加盟同曦队 上季场均32+5+5

2015年08月07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弗新赛季加盟同曦队韦弗新赛季加盟同曦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曾经在CBA多支球队效力的外援沃恩-韦弗刚刚在自己的新浪微博宣布,他已经江苏同曦签下了一份合约,这意味着下赛季他将代表江苏同曦征战CBA。

  韦弗在微博中表示,感谢江苏同曦俱乐部给我机会,让我重新回到CBA打球。这个夏天我一直练得非常努力,希望我能够在比赛中打出以前的那种水平。

  韦弗还在微博中附上了自己训练的照片,并贴出了他和江苏同曦签下的合约。

  韦弗出生在1985年,今年30岁,上赛季他效力于山西队,他场均可以贡献32.5分5.4个篮板5.7次助攻。

  2015年2月13日,中国篮协对韦弗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由于韦弗在该场比赛中被取消比赛资格,自动追加停赛1场,因此停赛场次合计为6场。

  在加盟山西之前,韦弗在2013-14赛季曾短暂效力于上海队,场均可以得到27分6.6个篮板,但他只为上海队打了5场比赛。2012-13赛季,韦弗效力于新疆队,他场均可以贡献26.4分4.4个篮板3.4次助攻。

  (浪神)

文章关键词:韦弗江苏同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