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国奥再负遭遇三连败 郭艾伦22分5助攻

2015年08月06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斯坦科维奇杯中国国奥对阵新西兰的比赛开打。面对之前两连胜的新西兰,中国国奥队全场敢打敢拼,第四节开始一度领先。但无奈新西兰实力更胜一筹,国奥以82-89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国奥队在斯坦科维奇杯上也无奈的收获三连败。

  本场比赛郭艾伦22分5助攻、陶汉林17分9篮板、贾诚15分4板、方硕11分。

  新西兰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全场紧逼,以激烈的身体对抗限制中国国奥的得分。然而方硕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命中3分,新西兰队不甘示弱的还以2+1,之后郭艾伦2罚1中,朱彦西打成了2+1 ,在陈林坚命中中投之后新西兰队打成第二个2+1 ,之后郭艾伦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而且助攻陶汉林扣篮得手,方硕投进2分之后新西兰连续反击,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将比分反超,以23-21领先国奥队结束。

  新西兰携第一节末余威命中投篮,之后陈林坚和郭艾伦都命中2分,之后陶汉林暴扣得手,陈林坚打板命中之后方硕后撤步投篮命中,国奥队一举把比分反超,第二节末贾诚连续进球,连得7分,半场结束时国奥队以44-37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国奥队就打出了7-3的进攻小高潮,在郭艾伦助攻贾诚内线命中之后新西兰才再次命中投篮,在陶汉林内线得分之后新西兰连得5分,郭艾伦即使的站出来内线打成2+1止住颓势,陶汉林也内线暴扣得手,之后衡艺丰命中3分,方硕压哨命中2分。第三节结束国奥以65-63领先结束。

  第四节开始贾诚命中2分,新西兰连续得分把比分反超,朱彦西在卡位过程中犯规被罚下,贾诚内线继续得分紧咬比分。新西兰内线浮图在国奥队内线寓所欲求,陶汉林也不甘示弱屡屡还以颜色。浮图又锦上添花的在三分线外命中投篮,之后他继续在内线补篮成功。新西兰凭借他的出手发挥在最后时刻拉开了比分,国奥无奈的输掉了比赛。

  技术统计

  国奥首发:郭艾伦、陈林坚、朱彦西、陶汉林、方硕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国奥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