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队友怒吼? 陶汉林:我犯了错误 球队很团结

2015年08月05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陶汉林在昨晚的比赛中得到13分15篮板陶汉林在昨晚的比赛中得到13分15篮板

  新浪体育讯  “犯错就应该去承担就应该去改正,就应该接受批评和责备。队友之间的提醒交流很正常,都是想赢的比赛。我们是一支很团结的国奥队,相信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变得很好”。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中国国奥男篮中锋陶汉林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写了这样的一段话。

  陶汉林口中的犯错,发生在他发表这条微博两个小时之前,当时是国奥男篮和委内瑞拉队比赛的最后一节,比赛时间只剩下15.8秒,国奥队球权。在暂停后,国奥队最后一攻没有按照布置打出配合,球却意外的落到了陶汉林的手中。当时距离比赛结束也还有足足7秒左右的时间,求胜心切的陶汉林选择直接从外线将球带入内线完成最后一攻,球弹框而出,留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好在对手也没有抓住机会,比赛进入加时。双方球员下场的过程中,郭艾伦对着陶汉林开始大吼,指责他最后一攻的错误选择。

  也正因为如此,陶汉林才选择在新浪微博发声,向大家解释自己的心情以及队友之间的关系。

  当然,陶汉林全场拼尽全力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虽然错失了最后一攻,但是在陶汉林的这条微博下面,绝大多数的网友都给予了他正面的评价和积极的鼓励。这无疑也是球员和球迷之间正面互动的一个非常好的范例。

  (Eric)

文章关键词:陶汉林国奥队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