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对手实力强于我们 国奥避免三连败

2015年08月05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万军在比赛中国布置战术崔万军在比赛中国布置战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斯坦科维奇杯中国国奥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开打。因为在加时赛内被委内瑞拉打出了15-5的比分,以72-82的比分输掉了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二战。遭遇两连败之后的国奥已经无缘决赛。赛后崔万军对于失利表现得有些失落。

  本场比赛郭艾伦继续保持着犀利的攻击得到23分,另有5次助攻和4次抢断,陈林坚得到18分,朱彦西[微博]10分,陶汉林[微博]13分15篮板。

  “这一场我们的整体攻防比昨天要好,但这个比赛的结果十分难看,我们在十分有利的情况下被对手逼进加时。队员在场上的动作有些慢。作为一支年轻球队,今天所有的队员都打得不错,跟强队交流的机会很难得,我们要吸取经验,不断完善自己。”

  从正赛最多领先对手的10分,到加时赛被对手反超落后了10分,中国队里里外外的输掉了20分,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颇感意外,难怪最后退场有球迷不满球队表现当场开骂。球迷行为不理智是一方面,但球队表现的问题,球队如何应对对手的反扑等问题都是下来值得总结经验教训的。

  本届斯杯[微博],邀请到的对手很有特点。先前的墨西哥队虽说并非正牌国家队,但是一支类似国奥的球队,中间也3-4名的队员具备冲击国家队的实力。而委内瑞拉队是一支缺少球星的国家队,加上中国队对于中北美球队的不了解不熟悉,其实是一项比较艰难的赛事的。

  三个对手的中最后一个,新西兰队也是国手云集的阵容,“我很满意对手的实力,他们防守的针对性都很强,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在很多环节上我们确实应该向对手学习,他们的整体实力比国奥强。”在经历了苏州八国赛夺冠之后,国奥队也在真正意义上遭遇了挑战。接下来对新西兰的比赛,国奥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避免三连败。

  (晨曦)

文章关键词:崔万军国奥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