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3三分70%命中率 这个同学是值得期待的

2015年08月04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林坚这两场比赛三分手感火热陈林坚这两场比赛三分手感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赛在广东清远继续进行,经过加时苦战,中国国奥以72比82不敌委内瑞拉,遭遇两连败。而对于遭遇两连败来说,连续两场表现惊艳的陈林坚,或许是球迷最大的安慰。

  “陈林坚!三分命中!”当从解说员口中说出这个陌生名字的时候,或许还有很多人从未听说过这名球员,但是,就是这样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今天晚上他却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第二节还剩2分58秒,郭艾伦将球推过半场后耐心地组织进攻,随后,他给右侧底角的陈林坚一个眼神,示意他提到上线。陈林坚心领神会,利用队友的掩护后迅速提到弧顶位置。郭艾伦一记横传,直接把球传给刚刚落位的陈林坚。而后,陈林坚高高跃起,张弓试射——刷——皮球应声入网。

  10号,1米96的身高,年轻的陈林坚几乎成为了除郭艾伦之外最稳定的火力点。

  第三节还剩5分20秒,提到上线的陈林坚接过队友传球,利用虚晃骗到半个身位之后,便如同一道红色的闪电一般向篮筐冲去。面对对方的封盖,陈林坚将球高高抛起,打板,入筐。而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陈林坚又利用积极的跑动腾出空位后又一记三分命中。陈林坚一人连得5分,国奥队43比37取得本场最大的领先优势。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93年出生的陈林坚还是个陌生的名字,而事实上,他已经在福建队效力的三年中曾屡屡有惊艳地表现。上赛季,这位小将为福建队出战38场,场均可以获得33分钟的出场时间,能贡献12.4分、3个篮板、1.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1%。不论出场时间,还是场均得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已经是福建队不可或缺的得分手。

  而就在上赛季,福建客场对阵东莞的比赛中,他更是在三分线外投中7球,却只有11次出手,命中率高达64%,全场砍下27分。

  在刚刚结束的,首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陈林坚也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三分线外三投三中,命中率高达100%,拿下11分。本场比赛,他的火力再次升级,两分球3投3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18分——两场比赛,场均3.5三分70%命中率,确实让很多人对他有很多的期待。

  接下来,国奥队将对阵新西兰队,届时,这位“陌生人”还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黑炭)

文章关键词:陈林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