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男篮世界杯举办权将揭晓 姚明PK帕奎奥拉票

2015年08月04日14:4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姚明将助阵中国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姚明将助阵中国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2019男篮世界杯的举办权到底花落谁家8月7日就将揭晓,目前中国和菲律宾两家谁将笑到最后还未得而知。据悉,中国此次申办男篮世界杯,广东省 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4个城市参与,占据了8个申办城市的半壁江山。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篮协主席刘克军今天将率领广东代表团前往日本东京参加国际篮联的代表大会,为中国申办再添力量。此外,中国方面前往东京参加国际篮联代表大会的还有北京团、江苏团(南京、苏州)、湖北团(武汉)。

  在 8月7日当天正式宣布结果之前,中国和菲律宾两国的代表将分别发表一次20分钟长度的演讲陈述。有消息称姚明此次也将前往东京,作为此次申办的形象大使。而菲律宾方面由于没有在世界范围之内有影响力的篮球明星,只得让拳王帕奎奥作为他们的申办大使。另外,目前坐镇清远观看斯坦科维奇赛的篮坛元老、前世界篮联主席程万琦,也将在8月6日赶赴东京,以自己在国际篮联中的多年关系为中国的申办“拉票”。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姚明帕奎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