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郭艾伦咆哮怒吼陶汉林

2015年08月04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赛在广东清远继续进行,经过加时苦战,中国国奥以72比82不敌委内瑞拉,遭遇两连败。在本场比赛还剩15秒时,由于陶汉林没有把握后最后一记进攻的机会,引来了本场发挥出色的郭艾伦的不满,甚至在下场时,郭艾伦对着陶汉林怒吼。

  终场前15秒,双方战场67比67平,但国奥队手握球权。暂停归来后,国奥队组织最后一次进攻,吴前发边线球。经过跑位后,被对方球员紧盯的郭艾伦并没有机会接球,吴前只好将球发给弧顶的陶汉林。陶汉林接球后,试图将球传给郭艾伦,让其组织最后一次进攻,但是,郭艾伦先后两次在陶汉林身前跑过,由于对位郭艾伦对他寸步不离,使他根本没有机会接球。而时间在一点点的流失,陶汉林只好自己持球向内线冲去,不过由于起步过快,使陶汉林的步伐有些踉跄,而此时他并没有选择传球,却将球高高抛向篮筐,皮球磕框而出,篮板被对手抢到。之后双方激烈拼抢,乱成一团,委内瑞拉也没有把握好这次机会,比赛进入加时。

  而就在双反球员下场过程中,郭艾伦对着陶汉林开始大吼,指责他最后一攻的错误选择。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5次助攻。陶汉林得到13分、15个篮板。

  (黑炭)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陶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