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帅:我们是二队 郭艾伦该去国家一队

2015年08月04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西哥主帅认为郭艾伦该去更高一级球队墨西哥主帅认为郭艾伦该去更高一级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斯坦科维奇杯中国国奥队VS墨西哥队的比赛开打。最终,中国国奥以80-92不敌墨西哥队,在斯坦科维奇杯的首场比赛中失利。墨西哥队主教练赛后透露,他们的球队仅仅训练了三次。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18分6助攻,朱彦西15分,陶汉林12分,陈林坚11分。墨西哥队四人得分上双,值得一提全场比赛墨西哥队三分球18投11中,命中率高达61%,抢下37个篮板球,而中国队仅有15个。

  墨西哥队主教练维加在赛后显得很高兴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裁判开始对我们球员手上的动作吹得非常严格,后来我们经过调整就好了起来。我们今天的三分球(18投11中)投的非常出色,防守很到位,这是我们取胜的原因。”

  赛前就有消息说这支墨西哥队并不是真正意义的国家队,所以在场的记者就请主教练介绍了球队的人员构成,维加解释说:“我们这支球队从集结到现在一共才训练了三次。我们应该是墨西哥二队。我们的球员中有一些国家队球员,因为目前国家队有大个子和后卫受伤了,我想我的球队里大概有3-4名球员有希望进入国家队,参加今年的美洲锦标赛。”

  尽管赢了比赛,维加还是对国奥队提出了表扬,“中国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但我看得出来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很有天赋,年轻的球队就是需要更多的国际赛的经验来丰富自己,我相信这样的比赛对他们会有很大的帮助。”他还特别谈到了郭艾伦,“他在场上无处不在,从他打球就能感觉他和其他不大一样,感觉想法就很不一样。我想,他绝对有国家一队的实力,他应该去更高一级的球队。”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国家队斯坦科维奇杯国奥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