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后伊朗主帅再次强调:我们只集训了8天

2015年08月02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男篮新主帅伊朗男篮新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苏州国际男篮挑战赛决赛在中国队和伊朗队之间进行,最终国奥男篮以54比47战胜伊朗,获得冠军。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两度战胜伊朗。

  在颁奖典礼的环节开始之前,伊朗队主教练鲍尔曼首先走到中国队阵中,和队员一一击掌表示祝贺。随后在发布会上,鲍尔曼对两次赢了伊朗队的国奥也赞赏有加,“他们值得这个冠军。”

  小组赛第一场输给国奥后,鲍尔曼就曾说过,这支伊朗队只集训了8天。而今晚再次输给国奥,他也再次强调了这一点,“我们球队只训练了八天,再加上这五场比赛下来,一些队员体能跟不上。还有就是我们的三分球今天只有12%的命中率,这是完全不正常的。我对这场比赛球员表现并不满意。好在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在现在暴露出来的,我们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去解决,相信到了亚锦赛上我们会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鲍尔曼说。

  卡姆拉尼作为队长出现在了发布会上,他表示决赛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投篮的问题,“我们投丢了太多的球,这想要胜利太难了。”在谈到伊朗队在亚锦赛上最大的对手时,卡姆拉尼表示,“中国队的实力在亚洲一直很强,也是我们一直的对手。同时,菲律宾和韩国也是我们亚锦赛上最大的对手。亚洲球队现在都不弱,每一个都不容易对付。”

  有记者提问主教练鲍尔曼说,作为一支志在卫冕的冠军球队,在集训初期遭遇了两场失利。不知伊朗国内的媒体是否因此给予新教练压力。鲍尔曼说,“这的确是我最后要顾及的问题,但在现在大家都应该知道,了解的人都会知道,所以我想不存在这样的压力。”

  从德国队到伊朗队,鲍尔曼来所面临的压力环境是截然不同的。德国队在欧洲并不属于真正的强队,因此并不会背上“非赢不可”的压力。但作为亚洲冠军的伊朗队这样的压力是显然的。因为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保住亚锦赛的冠军,拿到奥运会的门票。并且,伊朗篮协签署的合同就是到亚锦赛结束的,一旦卫冕不成功,鲍尔曼就不可能再有续约的可能了。

  (晨曦)

文章关键词:伊朗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