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变樱木?李晨是赤木?晴子是冰冰!(图)

2015年07月31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和好友们化身灌篮高手李晨和好友们化身灌篮高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影视明星李晨在其个人微博上上传了几张他和好友们身穿《灌篮高手》里湘北篮球队队服的照片,随即这几张照片便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照片中共有6人,分别是陈汉典,大鹏,吴亦凡,范冰冰,李晨和林更新。看到他们的这一身装扮,网友们纷纷给他们点赞,有网友评论看到这张照片勾起了他们的童年回忆。还有网友认为这6个人的组合女靓男帅,颜值爆表!

  更有热心的网友给他们安排好了了角色:戴眼镜的大鹏是木暮,留圆寸的吴亦凡是樱木花道,最魁梧的“大黑牛”李晨是赤木刚宪,长头发的林更新是流川枫,烫头发的陈汉典是宫城良田,至于范冰冰则被安排成为赤木晴子。

  对于该网友的这一安排,还有人提出了质疑,李晨已经跟范冰冰在一起了怎么能让他们变成赤木兄妹!对于这张照片,不知道您怎么看?

  (小昭)

文章关键词:李晨范冰冰吴亦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