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赢球靠全队拼防守 决赛有信心赢冠军

2015年07月31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前在比赛中观察队友吴前在比赛中观察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亚特拉斯八国赛半决赛,中国国奥男篮56-54险胜立陶宛队晋级决赛,陶汉林砍下22分成为获胜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陶汉林得到22分8篮板,吴前14分,赵继伟6分4助攻4抢断,高尚得到5分。

  国奥男篮本场比赛能够逆转取胜,陶汉林的表现有目共睹,最大功臣给他也是实至名归,但在陶汉林身后,小将吴前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他全场比赛得到了14分3抢断,在比赛的上半场,国奥队的进攻陷入得分荒时,是吴前挺身而出,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紧紧咬住立陶宛队。

  赛后,表现出色的吴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自己的表现,吴前表现得很谦虚,他说“我自己打得还可以吧,但是这场比赛能赢下来依靠的是整支球队去拼,去拼防守,毕竟郭艾伦因为身体原因这场不能打,所以我们要更努力。”

  展望明天晚上的决赛,吴前认为不论对手是谁,球队都有信心去赢得比赛的冠军。

  (小昭)

文章关键词:国奥男篮吴前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