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赛-国奥胜意大利 郭艾伦18分李慕豪15分

2015年07月29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苏州亚特拉斯八国男篮争霸赛中国国奥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开打。最终,国奥队以72-64战胜对手,获得小组赛的三连胜。

  本场比赛郭艾伦18分4抢断,李慕豪15分7篮板,朱彦西10分10篮板,可兰白克11分,吴前9分4助攻4抢断。

  陈林坚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命中了一个3分球,朱彦西也不甘示弱的命中3分,意大利队加强了区域防守,国奥队将近5分钟内都没有得分。意大利队抓住这个机会连续打成了反击,把比分反超。李慕豪之后站了出来内线强大未果,但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幸好他两罚全中。之后朱彦西抢得篮板助攻郭艾伦一条龙上篮命中,把比分追到了10-15。之后朱彦西连续拼得前场篮板,助攻可兰白克命中压哨3分。在郭艾伦命中3分之后国奥队以16-18落后结束第一节。

  李慕豪在第二节开始就命中2分,可兰白克本节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两记3分,陶汉林内线后撤步命中2分,朱彦西也在其间命中3分。在郭艾伦命中投篮之后国奥队以31-29反超比分。此后双方交替领先,此后郭艾伦命中3分,李慕豪命中2分,半场结束时国奥队41-35领先。

  第三节崔万军指导派出了之前鲜有上场机会的范志明等人,国奥的小将们表现也十分出色,与对方对阵并不落于下风。朱彦西开始命中2分,吴前外线3分命中,之后朱彦西和吴前接过了进攻火力,连续命中,范子明命中中投之后国奥队以53-46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李慕豪就两罚全中,朱彦西也内线博到犯规2罚1中,郭艾伦也连续得到6分,他的结合球得分能力已经炉火纯青。第四节国奥队凭借得分优势,战术上也可以看得出他们在打时间战术。不幸的事在争抢篮板球过程中李慕豪被意大利球员推了一下,落地不稳,躺倒在地,他抱着脚踝表情十分痛苦。他的受伤也是国奥获胜的一个小插曲。郭艾伦对对手也是毫不留情,最后还送出大帽。最后,国奥队以72-64战胜意大利。

  国奥首发:李慕豪、朱彦西、陈林坚、衡艺丰、郭艾伦

  数据统计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李慕豪国奥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