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不让打亚锦赛? 布莱切:这不可能

2015年07月29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消息称新疆男篮拒绝布莱切参加亚锦赛有消息称新疆男篮拒绝布莱切参加亚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有菲律宾媒体昨日报道,新疆男篮正阻止布莱切参加今年9月份在长沙举办的亚锦赛,一位菲律宾篮协官员更是认为,新疆男篮的这一行为是中国篮协在其中作梗。

  这位菲律宾篮协的官员表示,中国篮协并不想让布莱切为菲律宾队效力,因为布莱切的加盟会让菲律宾队成为夺冠热门,这将对中国男篮在主场夺冠的计划造成很大的威胁。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布莱切本人的否认。

  据一位菲律宾的媒体人透露,他已经向布莱切本人进行了求证,布莱切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据菲律宾篮协透露,布莱切已经确认将会跟随菲律宾男篮参加亚锦赛,他将在8月1日抵达马尼拉和球队会合,并之后跟随球队前往欧洲拉练。

  (浪神)

文章关键词:布莱切新疆男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