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媒体:新疆男篮拒绝布莱切参加亚锦赛

2015年07月28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律宾媒体透露新疆男篮拒绝布莱切参加亚锦赛菲律宾媒体透露新疆男篮拒绝布莱切参加亚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报道,布莱切所在的新疆队不希望自己的前NBA队员参加9月在中国举办的亚锦赛。

  布莱切去年曾代表菲律宾在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出战,作为菲律宾归化球员的他现在正在为亚锦赛的参赛资格同新疆队谈判。

  但有消息称,新疆飞虎的管理层拒绝了他的请求。亚锦赛的冠军可以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

  新疆队拒绝布莱切的理由是因为他们担心布莱切在亚锦赛受伤,他们刚刚在去年三月签订了三年价值750万美元的合同。

  布莱切身高210cm,上赛季场均31.1分14.6篮板5.1助攻,但如此优异的数据并没有帮助新疆进入季后赛。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菲律宾新疆男篮布拉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