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宣布签锋线猛兽 NBA夏季联赛他场均21+9

2015年07月28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岛队宣布签下外援威廉姆斯青岛队宣布签下外援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青岛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宣布,青岛篮球俱乐部近日与美国球员阿兰-威廉姆斯正式签约。2015-16赛季,他将代表青岛队征战CBA。

  威廉姆斯身高2.01米,体重120公斤。他上赛季在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场均贡献11.8个篮板。今年夏天,他为火箭打了夏季联赛,场均可以贡献21.5分9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

  凭借夏季联赛出色的表现,威廉姆斯最终入选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佳阵容二阵,他也成为入选最佳阵容的唯一一位落选秀。

  有媒体分析,威廉姆斯在夏季联赛打出出色表现后选择加盟CBA是为了有更多展现能力的机会。

  (浪神)

文章关键词:夏季联赛青岛火箭新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