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一幕:赵继伟崴脚伊朗球员帮他系鞋带

2015年07月27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不慎崴脚赵继伟不慎崴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国奥男篮在亚特拉斯八国赛中首场迎战强敌伊朗队,在比赛上半场还剩下3分20秒时,本场表现亮眼的赵继伟突然在比赛崴脚,目前已经被队医抬下了场地。赵继伟表示,是自己不小心扭到了。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赵继伟崴脚瞬间赵继伟崴脚瞬间

  重新回到国奥队的赵继伟今天在比赛中首发登场。但今天他的表现十分突出,尤其是在和同从国家队调来的李慕豪的配合打的风生水起。两节比赛不到,就给对方两次传出空接球,看得现场观众兴致大增。 然而正当大家在感叹他的表现时,他在一次反跑时不幸崴脚。随着他的倒地,现场观众一片哗然,随即队友们围了过来。值得一提的是,一位伊朗队员也跑了过来,他立即蹲下来为赵继伟系紧鞋带。他的这个举动让人有些意外,画面看起来确实满满的爱。“他帮我系鞋带就是不想我脚肿起来。”

赵继伟痛苦掩面赵继伟痛苦掩面
赵继伟被抬出场赵继伟被抬出场

  倒地之后,赵继伟感觉不太好,痛苦得五官都扭曲了,但却不敢轻易动。过了片刻,队医和志愿者上来一起把赵继伟抬出了场地。队医在场边处置伤势的过程中,赵继伟用白毛巾盖住了脸,可能是实在太疼了,他的双手不住的捶打地板。不过在中场休息时,队医并没有将赵继伟带回更衣室,而是让他抬高脚在场地边上休息。队友、助理教练纷纷上前问候。虽然非常疼,但赵继伟表示伤势并不严重,休息一下就会好。

  半场比赛,中国队30比31落后伊朗。通过不到半场的比赛,赵继伟也感受了伊朗队目前的实力,他觉得目前的伊朗并不是说的那么强,而且他也自信的表示,“中国队没有大家觉得那么弱。”

  (晨曦)

文章关键词:国奥男篮赵继伟崴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