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青岛签约落选新秀 为来CBA拒绝NBA合同

2015年07月27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据美国的相关媒体爆料,来自CBA联赛的青岛男篮已经与今年的落选新秀阿兰-威廉姆签约,这位在NBA夏季联赛表现出色的内线悍将新赛季将登陆CBA赛场。

  阿兰-威廉姆斯出生于1993年1月28日,大学效力于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他身高2米03,在场上司职中锋。打满4年NCAA的威廉姆斯是校队的绝对核心,但可惜的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并没有被NBA球队选中。

  在之后的拉斯维加斯NBA夏季联赛中,威廉姆斯代表火箭队出战,尽管火箭队战绩不佳,但他却可以场均得到21.5分9篮板3助攻1抢断,出色的表现使他入选了夏季联赛最佳阵容二阵,这也是入选最佳阵容的唯一一位落选新秀。

  据悉,火箭队原本计划给这位落选新秀一份合同,但威廉姆斯为了加盟CBA却拒绝了火箭等队的追逐,因为青岛队给他的合同年薪更高。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青岛男篮火箭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