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训练营:折返跑难倒大多数球员

2015年07月25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大学生球员CBA选秀训练营在北大体育馆拉开帷幕。今天上午进行了按照CBA体测的标准进行了两分钟强度投篮和折返跑的两项测试,不过据现场测试的情况来看,普遍不理想。

  按照原本公布的参训人数为CBA20人,WCBA3人,但是在昨天有两名球员选择了放弃参加训练营。分别是是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关通和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的陈兆荣。按照事先制定的规则,不参加训练营就等同于放弃参加选秀的资格。另外来自北大的刘鸿博今天上午并没有参加体测,目前还不知具体会如何处理他的情况。

  今天上午的项目分别是两分钟强度投篮,虽然成绩不会作为指标呈现出来,但测试组都会把成绩给到每个队员,再具体参考CBA的体测及格成绩,让参加测试的队员都心中有数。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进行的折返跑测试中,没有一个队员的成绩进入了一分钟以内,这和CBA的达标成绩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当然,这和大学生球员缺乏系统训练有极大的关系。与此同时,大家的心态也和当年CBA刚刚开始体测时有些雷同,前期主观上认为测试内容并不艰难。但真正投入其中才发现,跟想象中有很大差距。

  以现场测试的北工大球星曹芳为例,他属于速度快,爆发力强的类型。他在前两组的成绩还基本可以,但到了第三组就已经呈现中透支的边缘,到第四组时,基本只能使勉强跟随了。

  在测试结束,联赛办负责人就结果和部分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今天下午,体测还会继续进行。

  备注:CBA体测折返跑达标要求为:身高1.95米以下(不含1.95米)62秒达标、身高1.95米-2.05米(不含2.05米)64秒达标、身高2.05米以上66秒达标。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选秀训练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