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曝孟达将转会四川 杨力加盟佛山

2015年07月25日07: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子晚报:孟达转会四川 杨力去佛山扬子晚报:孟达转会四川 杨力去佛山

  曾经叱咤CBA赛场的江苏中生代“三杰”易立、孟达和杨力,下赛季将只剩下还身在国家队里的易立。昨晚,扬子晚报记者从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获悉,孟达和杨力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尽管俱乐部表示是否转会还有待体育局和教练组商量后才能决定,但记者了解的情况是,孟达转会四川,杨力转会佛山已成定局。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俱乐部肯定“孟杨”贡献

  昨天,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对孟达和杨力转会的传言做出回应:“确有此事,孟达和杨力昨天已经分别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目前俱乐部正在考虑此事。”

  史总详细介绍说:“他们两人是今天提交的转会报告,他们希望能出去打球,也为江苏队中的年轻球员腾出锻炼空间。俱乐部理解他们的想法,也认可这些年来两位老将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对于两位老将提交的报告,接下来俱乐部管理层会和教练组进行评估,同时征询江苏省体育局的意见,在慎重考虑后作出最终决定。”

  实际上,上个赛季,孟达转会青岛,杨力转会山东的传闻就甚嚣尘上,最后时刻,南钢俱乐部花高价才最终留下两人。“我们当时的想法是留下核心力量,为季后赛做最后一搏,所以开出了高价。”一位南钢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这一次,接手的肯帝亚俱乐部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只不过,肯帝亚俱乐部的态度是——“放手”,用一位俱乐部高层私下里的话说:“现在的江苏队到了该重建的时候了,正所谓不破不立。”

  孟达去四川杨力去佛山

  尽管肯帝亚俱乐部对于是否会留用孟达、杨力的态度模糊,但据记者了解的实际情况是,孟达去四川以及杨力转会佛山已成定局,而省体育局以及省篮球管理中心也已经点头应允。晚些时候,记者拨通孟达电话,电话那头,孟达证实了转会四川的传言:“前段时间,我跟俱乐部、教练组以及篮球管理中心都有过沟通,感谢他们对我的培养,我也谈了自己想出去闯闯的想法,领导们都很支持,很理解,应该说目前我转会四川的事已经定了。”

  孟达说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来都没有离开江苏,而无论是领导、俱乐部和球迷都给了他巨大的帮助,他很舍不得,“不过随着我们几名老将到了职业生涯末年,确实该给衡艺丰这帮年轻人让位置了,虽然我短暂离开江苏篮球,但我终归要回来的,祝福肯帝亚男篮能有个完美的赛季。”而队中另一位名将杨力转会佛山一事也基本确定,随着两人的离开,似乎也宣告江苏肯帝亚队进入了彻底重建阶段。

文章关键词:俱乐部四川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