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确认出战亚特拉斯杯:伤势已没问题

2015年07月24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将会出战八国男篮挑战赛郭艾伦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将会出战八国男篮挑战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记者昨日在体育总局见到了正在跟随国奥男篮训练恢复的郭艾伦,他独自加练,最后一个才离开球馆。

  郭艾伦透露,他目前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将跟随国奥男篮出战亚特拉斯杯八国赛。“现在我的伤势已经没问题,去苏州的比赛(亚特拉斯杯)我肯定会打。”郭艾伦说。

  郭艾伦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中国男篮集训队从昆明完成高原集训返回北京之后,郭艾伦就离开了男篮跟随辽宁队的几个伤员一起去美国进行了伤势诊断和恢复,经过在美国的康复,郭艾伦的伤势恢复的不错,并且在美期间对上肢进行了特训,上身肌肉有了明显的加强。

  返回国内之后,宫鲁鸣并没有急于将郭艾伦召回,而是一直让他先跟随国奥进行伤势康复训练,这次国家队欧洲拉练,郭艾伦也没在大名单当中。

  7月27日至8月1日,中国国奥男篮将参加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对手有伊朗国家队、日本国家队、斯洛伐克国家队、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美国职业联队、意大利联队和立陶宛联队。

  (贾磊)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亚特拉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