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京女篮外援同性老婆出轨 女女+女男真乱

2015年07月2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娜离婚事件背后似乎另有隐情格里娜离婚事件背后似乎另有隐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前北京女篮外援格里娜和她的同性妻子约翰逊在结婚仅仅28天之后就宣告离婚震惊了所有人,而且这还是在约翰逊刚刚宣布自己利用人工授精怀孕成功的一天之后发生的。不过今天据《今日美国》报道,这一切可能背后另有隐情。以下是原文编译。

  据《今日美国》获取的这对夫妻的离婚案法院卷宗显示,在最初的离婚申请中,格里娜略去了一些关键的事实,包括在格里娜和约翰逊订婚时,约翰逊居然在和自己的一名前男友发短信。同时,格里娜也发现了一些证据证明在两人约会时约翰逊依然和一名男子保持着“男女关系”。

  根据庭审记录显示,格里娜的律师表示:“约翰逊在和格里娜约会时,依然同时和一名男子保持着情感以及肉体上的联系,这段关系从2013年一直持续到2014年的7月。格里娜并不知道这名男子是谁。但是如果她当时知道这一情况,是绝对不会向约翰逊求婚并最终举办婚礼的。”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纽约时报》的一次采访中,约翰逊自爆自己并非一名同性恋,但是却对格里娜有着特别的吸引力。“我不是同性恋,但是格里娜不一样。”在5月11日的一次采访中格里娜也承认约翰逊并非拉拉,“这是我觉得这桩事情最后会以悲剧结尾的另一个原因。”格里娜当时说。

  目前怀有一对双胞胎的约翰逊已经向格里娜提出了每月两万美金抚养费以及承担一万美金律师费的诉讼要求,关于这场官司的下一场听证会将在8月17日于菲尼克斯举行。

  (Eric)

文章关键词:格里娜北京女篮W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