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青岛签1米88双能卫 在土耳其场均21+5

2015年07月24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卡斯曾在NBA灰熊队效力卢卡斯曾在NBA灰熊队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亚篮网报道,CBA青岛男篮已经和来自美国的26岁后卫卡林-卢卡斯签下了一份合同。卢卡斯身高1米88,体重88公斤,毕业于美国的密歇根大学。合同的具体金额没有对外公布。

  卢卡斯是2011年的落选新秀,随后他前往希腊代表奥林匹亚科斯队出战。2014年9月卢卡斯和灰熊队签约,但此后卢卡斯连续三次和灰熊队签约然后再被裁掉。在2014年11月第三次被灰熊裁掉后,卢卡斯回到发展联盟打球。他在发展联盟中代表爱荷华能量队出战,35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19.3分,4.4个篮板和4.7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接着他来到土耳其,他代表土超球队出战的7场比赛里场均能够得到21.3分,2.6个篮板和5.1次助攻。

  下赛季将会是卢卡斯职业生涯的第五个赛季,亚篮网对他场上的表现概括为:“一名速度奇快的后卫,强力的突破能力能够让他随心所欲的切入到篮下。同时远距离得分能力也不错。”

  (Eric)

文章关键词:青岛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