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篮调整亚锦赛名单 河升镇顶替金周成

2015年07月24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nzo Flojo在推特上透露了韩国男篮的动态Enzo Flojo在推特上透露了韩国男篮的动态

  北京时间7月24日,FIBA官网亚洲男篮专家Enzo Flojo在twitter上透露,韩国男篮调整了亚锦赛阵容,中锋河升镇将替换老将金周成出战长沙亚锦赛。这位过去曾多次与中国男篮交手的中锋又将在亚锦赛上面对中国队。

  河升镇身高2.21米,2004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16顺位被开拓者选中,并短暂在NBA效力。今年的长沙男篮亚锦赛上,河升镇所在的韩国队与中国队同分在C组。只有获得亚锦赛冠军的球队,才能获得里约奥运会男篮正赛的资格。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河升镇亚锦赛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