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重庆签2米08欧洲铁塔 希腊联赛场均13+7

2015年07月24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蒂斯塔有在NBA老鹰队、凯尔特人队效力的经验巴蒂斯塔有在NBA老鹰队、凯尔特人队效力的经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亚洲篮网克里斯-曼迪斯撰文透露,重庆翱龙俱乐部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希腊帕纳辛纳科斯的大前锋巴蒂斯塔。

  32岁的巴蒂斯塔身高2米08,体重122公斤,上赛季效力于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在参加的25场比赛中,场均12.8分,6.9个篮板和1次助攻,帮助球队打进了联赛的决赛并成功捧杯。巴蒂斯塔还打了26场欧洲联赛,交出了场均10.2分,5.5篮板的数据,和球队一起杀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在此之前的13-14赛季,巴蒂斯塔还曾在土耳其联赛中征战,为伊兹密尔Pinar Karsiyaka 队效力,他在出场的35场比赛中,场均15.9分、8.9个篮板和1.4次助攻。帮助球队在联赛中杀进了半决赛。在当年的欧洲联赛中,他也有不俗表现,16场比赛,场均17.8分,8.1个篮板,(位列联赛数据榜第二)

  巴蒂斯塔是个经验丰富的球员,除了效力于希腊、土耳其联赛等,他还征战过智力、以色列、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阿根廷联赛,还曾在NBA的亚特拉大鹰队和波斯顿凯尔特人队效力过。巴蒂斯塔被形容为,一个可以在三秒区信赖的内线,他有着宽大的身体,非常强壮不惧怕任何对手,可以在4、5号摇摆。很多身体强壮的前场队员不同的是,他的移动非常灵活,并且适应带球进攻。

  (晴天)

文章关键词:重庆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