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次与马布里提前续约 独狼在CBA找到家

2015年07月24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秀中文书法马布里秀中文书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北京日报》消息,马布里透露不久前首钢男篮俱乐部再次和他提前签约,双方签下一份长达两年的合同。而到了第三年,马布里可以选择做球员还是教练。

  这个消息也得到了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的官方证实:“这次与马布里续约至2017年,届时俱乐部会根据老马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决定之后的合同细节。”

  这是马布里加盟首钢以来签下的第四份合约,也是首钢男篮第二次提前和马布里续约。在2011年时,已经在CBA打了两个赛季的马布里转投北京。北京队首先和他签下一年合约,结果首个赛季北京队就在马布里的率领下夺得CBA总冠军。随后在2012年北京队与老马续约两年,到了2013年10月11日,北京队选择在上一份合同剩余一年的情况下提前和马布里续约两年。也就是新合同是从13-14赛季开始,直至15-16赛季结束。本赛季老马率北京队卫冕CBA冠军成功,球队也在赛季结束后和马布里再次提前续约一年,意味着马布里将在北京效力到2016-2017赛季。

  到了2016-2017赛季,1977年出生的马布里就将年满40岁。他也很可能就此在北京队退役。北京队将成为他职业生涯效力最长的球队。恐怕这也是前不久马布里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他用毛笔书写中文“家”的含义所在。马布里自己也在平日的采访中多次提到,他已经将北京当成了他的第二故乡。 

  (Eric)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