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征战国际男篮挑战赛 郭艾伦搭档赵继伟

2015年07月22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和郭艾伦都出现在国奥男篮的大名单中赵继伟和郭艾伦都出现在国奥男篮的大名单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2015年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将于7月27日在苏州开战,中国国奥男篮将参加这项赛事,对手包括伊朗、意大利、斯洛伐克、澳大利亚、日本、美国、立陶宛。

  目前,中国国奥男篮已经确定了18人参赛大名单,这其中包括郭艾伦、赵继伟、罗汉琛、吴前、原帅、朱彦西、陈林坚、李慕豪、可兰白克-马坎、衡艺丰、罗凯文、高尚、贾诚、范子铭、陶汉林、常林、方硕、赵睿。

  本次比赛球迷有望看到郭艾伦搭档赵继伟的组合,不过赵继伟可能不会全程参赛。由于他之前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已经在补办签证,准备跟随国家队一起去欧洲进行拉练。如果签证手续的补办没有问题,他将随后前往意大利与国家队会合。

  按照赛程,国奥男篮将与意大利、伊朗、斯洛伐克同在A组,B组球队包括澳大利亚、日本、美国与立陶宛。

  国奥男篮在27日晚上的首个对手是伊朗男篮。两个小组前两名将于7月31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半决赛,两个小组的后两名则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进行5-8名排位赛。决赛将于8月1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

  (浪神)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郭艾伦国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