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补办签证手续 将赴意大利会合男篮

2015年07月22日09:11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我们渴望接下来的欧洲拉练能遇到更强大的对手,通过更多高水平的比赛加强磨合以及对防守概念的理解,让年轻人在高水平比赛中去暴露、感受、进而解决问题,在强对抗中提高、成长。”回到北京后,易建联对接下来的欧洲之行充满期待。

  昆山热身赛,中国队打得很轻松,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闲暇之余,男篮赞助商TCL还组织了一次探营活动,组织铁杆球迷亲赴“前线”,为男篮队员加油助 威,球员与球迷进行了一些互动游戏。不过,接下来的欧洲之行,球队就没那么轻松了,宫鲁鸣表示,欧洲球队无弱旅,之后的拉练对手实力肯定要比热身对手强不少。不过,他也强调不能在比赛中失去自信。

  易建联则表示,每年都希望打一些高水平的比赛。“这样更有锻炼价值,很多问题需要在高水平比 赛中去发现和解决,我们不怕暴露问题。”阿联说,“现在不像是十多年前我刚进国家队时那样,在亚洲只有韩国一个对手。自2008年之后,很多亚洲球队进步 都很快,相比之下,中国队则正好处于新老交替的节点,年轻队员可以带来更多的活力,但也有更多的失误。他们有不小的提升空间,目前阶段在经验上还有所欠缺。”

  亚锦赛谁给阿联传球也是摆在宫鲁鸣面前的问题。因表现出色,赵继伟获得了补办的出国签证手续,如不出意外,他将随后前往意大利与球队会合。

  阿联表示,从这几场热身来看,赵继伟确实是队中比较突出的一个,“比赛中不怯场,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从进攻到防守都比较全面。这是好事,我们需要更多的年轻人尽快成为国家队的中坚力量。”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