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恢复高强度训练:向第四个总冠军冲击

2015年07月22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恢复训练马布里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马布里最近在英文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中他戴着蓝色面罩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

  据了解,这是一种最新的训练模式,通过戴面罩来模拟高原海拔的空气环境,以此来训练心肺功能。

  马布里在社交媒体中写道:“第一天!向第四个总冠军发起冲击。”

  很多网友看到马布里发布的视频之后都和他进行了互动。马布里表示,自己已经对NBA总冠军失去了兴趣,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中国结束职业生涯。“我在北京队穿着的球衣将带着骄傲、兴奋和忠诚挂在球馆的上空。”

  (浪神)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