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内外磨合需加强 欧洲拉练做好输的准备

2015年07月20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翟晓川突破上篮翟晓川突破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7月19日,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国队和爱尔兰队的比赛开打。最终,中国队以82-46的大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国队取得3连胜。

  本场比赛翟晓川得到17分12篮板,易建联10分9篮板,李根11分,邹雨宸10分,赵继伟0分却有6次助攻和2次抢断,丁彦雨航8分。

  “这场比赛我们其实打的不理想,第一场是我们的节奏不好。三场打完了,虽然结果不错,但我们看到了很多不足,希望之后可以通过比赛做的更好。”中欧比赛结束,宫鲁鸣如是说。

  翟晓川在比赛中得到全队最多的17分,这也是三场比赛以来外线球员第一次得分位居全队之首,在谈及球队的内外线的问题时,宫鲁鸣说:“球队现在主要还是以内为主,外线的主要任务是配合内线,球队要把内线优势发挥出来,现在还需要慢慢磨合。李根、赵泰隆还没打出感觉,需要慢慢再去练,他们需要调整好心态。易建联很强,我们也希望内外能结合起来打,但外线出了机会也要敢于出手。

  宫鲁鸣透露了了八月开始的欧洲拉练行程,“下个月2号出发去,四号五号在俄罗斯,六号在意大利,在一个基地做9天训练,打5场比赛,再去俄罗斯打一个要邀请赛,18号再和加拿大球队打场比赛。”

  中国队在国内打了九场比赛,只输了一场。但是对手的羸弱也是不可辩驳的。有记者就直接表达国内热身赛对于球队的锻炼价值不大,宫鲁鸣虽没有承认,但也并不否认,在该记者表达这种观点的时候,他甚至一直在点头。该记者还表示说,在过去中国队欧洲拉练的历史中,球队虽然战绩不好,但队员都表示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宫鲁鸣对此表示非常认同,“我们希望和以前去欧洲拉练的结果一样,球队离开主场,就要做好各种准备,我们是锻炼队伍不怕输,希望打出水准,去拼了就不怕结果、打更多的强队也有助于球队提高,对亚锦赛有帮助。”

  (晨曦)

文章关键词:宫鲁鸣男篮欧洲拉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