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快船正式裁掉哈德森 铁定回辽宁队?

2015年07月16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媒体爆料快船正式裁掉哈德森美国媒体爆料快船正式裁掉哈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insidehoops》爆料,NBA快船队正式裁掉哈德森。

  上赛季哈德森在结束了CBA赛季后回到NBA,加盟快船队,出战5场比赛,场均出战11.2分钟,贡献3.6分1助攻和1.6个篮板。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快船会在哈德森的合同变成保障合同之前将他裁掉。而今天美国媒体《insidehoops》撰文表示快船已经正式裁掉哈德森。

  哈德森在一份10天的短合同后,于4月12日和快船队签下一份2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的101.5万美金的合约为非保证性合约。

  快船的这份年薪百万的合同在税后大约在70万美金左右。相比之下,据悉辽宁队为了表示足够的诚意给哈德森开出了一份税后220万美金的合同。另外,辽宁队已经利用了篮协《CBA外援有限续约权的方法》这条规则,提前登记报备,也就是说哈德森重回辽宁队几乎成为既定事实。

  (大叶)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快船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