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女篮-中国大胜韩国赢首胜 吴迪赵志芳合砍49分

2015年07月11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篮继续展开小组赛争夺,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中国大学生女篮以99比67战胜韩国队,赢得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中5人得分上双。吴迪得到26分9篮板3助攻;赵志芳得到23分13篮板;蒋通得到17分6篮板,王嵘得到14分11篮板断,刘彤仪得到12分8篮板。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王嵘突破上篮得手,10-5。韩国队及时调整,打出一连串精彩快攻后,12-12。中国队多点开花,一波11-0的得分高潮迅速拉开分差。首节比赛,中国队31-16韩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吴迪内突外投接连得手,分差进一步扩大。韩国队曾经打出一波得分高潮缩小分差。但无奈中国队今天进攻全面开花,吴迪突破上篮得手。半场比赛,中国队49-30韩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赵志芳突破上篮得手,55-32,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韩国队外线一度接连命中,缩小分差。中国队王嵘接连得手,稳定了场上局面。第三节比赛,中国队72-57韩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并没有松懈,蒋通篮下攻击得手,中国队打出一波14-2的得分高潮。韩国队一度试图扭转场上局面,但无奈分差过大和实力上有差距。最终,中国队99比67大胜韩国队。

  中国大学生女篮首发阵容:赵志芳、吴迪、王嵘、蒋通、刘彤仪

  (海马)

文章关键词:中国队韩国队大运会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