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主帅将执掌伊朗男篮 曾是中国助教老师

2015年07月07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德国男篮主教练鲍曼将执掌伊朗队征战亚锦赛前德国男篮主教练鲍曼将执掌伊朗队征战亚锦赛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伊朗篮协方面正式确认,他们和前德国队主教练鲍曼签署了三个月的工作合同,这就意味着鲍曼将带领伊朗队出战在长沙举行的男篮亚锦赛。

  男篮亚锦赛将在9月23日到10月3日在中国长沙进行,亚锦赛冠军将获得直接晋级2016年巴西奥运会决赛圈资格。比赛的二、三名将参加奥运落选赛。

  61岁的鲍曼是前德国男篮主教练,伊朗篮协也明确表态如果伊朗能够在亚锦赛上夺冠,取得2016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那么他们将延长和鲍曼的合同。简单说来,亚锦赛就是鲍曼在伊朗国家队的敲门砖。值得一提的是,鲍曼还是中国队助理教练希腊人亚尼斯的老师。

  伊朗男篮在过去的多年一直走的是欧洲路线,前两任主教练均来自前南国家队。在这次选帅之前,也曾经历是在本土教练中选择还是请外教的争论,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外籍教练。

  (晴天)

文章关键词:伊朗主帅德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