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天津签约广厦弃将外援 曾是CBA得分王

2015年07月0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篮网爆料称天津男篮有意签下前广厦外援吉布森亚篮网爆料称天津男篮有意签下前广厦外援吉布森

  据亚篮网报道,天津男篮正在认真考虑签下前广厦外援吉布森,他们期望这位前CBA联赛得分王能带领球队在新赛季冲击季后赛。

  吉布森13-14赛季效力于浙江广厦,赛季场均可以拿下32.5分4.5篮板6助攻,是该赛季联赛的得分王。14-15赛季,他在赛季前因伤报销。一周前,广厦男篮确认签下后卫杰里米-帕戈,同时放弃吉布森。

  天津男篮上赛季取得了13胜2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3,未能闯进季后赛。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天津吉布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