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82分狂人决意重回CBA 希腊豪门想签遭拒

2015年07月03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资料图比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欧洲媒体Sportando透露,上赛季效力于浙江队的外援麦克鲁姆已经决定下赛季重回CBA打球,尽管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向他抛出了一份报价合同,但最终遭到了麦克鲁姆的拒绝。

  麦克鲁姆身高1米85,今年26岁。上赛季,麦克鲁姆在浙江队的表现惊动了整个联盟,他场均可以看下39.6分,命中率为45.7%,三分命中率34%,成为CBA联赛得分王。

  麦克鲁姆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欧洲豪门奥林匹亚科斯的关注,奥林匹亚科斯向他抛出了一份2年价值15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经过考虑,麦克鲁姆还是决定新赛季要重回CBA打球,所以拒绝了奥林匹亚科斯这份合约。

  麦克鲁姆上赛季在CBA的代表作是对阵广东宏远的比赛,他全场49投26中,其中三分球14投5中,罚球27投25中砍下了82分,他打破了杜比之前保持的单场75分纪录,成为CBA联赛单场得分纪录的新保持者。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麦克鲁姆曾经表示:“我觉得这个赛季我的表现还算不错,我也挺喜欢中国的,CBA是个很不错的联赛,我非常愿意再回到这里。只要有球队要我,下赛季我一定会回来CBA打球的。”

  (浪神)

文章关键词: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