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男篮世青赛-国青负克罗地亚无缘8强

2015年07月01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U19男篮世青赛1/8淘汰赛,中国国青以68比75负于克罗地亚国青队,无缘本届赛事八强。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中4人得分上双,孙铭徽得到15分2篮板4助攻,付豪得到13分12篮板,赵岩昊13分5助攻,胡金秋12分。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在内线高度上明显处于劣势,克罗地亚一上来就完全占据了主动。首节比赛,中国队16-21克罗地亚队,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场上局面并没有得到改观,克罗地亚高举高打,中国队防守有点顾此失彼。半场比赛,中国队30-42克罗地亚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胡金秋强打内线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49-55。中国队本节打的积极主动。赵岩昊外线出手命中3分。第三节比赛,中国队52-58克罗地亚,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并没有放弃比赛,努力追近双方分差。赵岩昊抢断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64-73。但无奈实力差距和时间无多。最终,中国队以68比75不敌克罗地亚,无缘四强。

  中国U19国青队首发:史仪、赵睿、左朕年、邵英伦、胡金秋

  (海马)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克罗地亚最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