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重庆男篮签约昔日老鹰中锋

2015年06月30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蒂斯塔资料图巴蒂斯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乌拉圭籍球员埃斯特班-巴蒂斯塔已经和CBA的重庆队签约。不过重庆被北控收购,下赛季可能改名为北控队。

  巴蒂斯塔今年31岁,身高2米08,体重122公斤,司职中锋。巴蒂斯塔在2001年开始征战乌拉圭联赛,此后曾到西班牙打球,2005年他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NBA的老鹰队,他是也乌拉圭篮球史上第一个登陆NBA的球员。

  巴蒂斯塔在老鹰效力过两个赛季,06-07赛季他场均出场8.7分钟可以贡献1.8分2.5个篮板,07-08赛季,他只打了13场比赛,场均出场6.2分钟可以贡献1.5分2.3个篮板。

  2013-14赛季,巴蒂斯塔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在土耳其联赛场均砍下15.9分8.9个篮板1.4次助攻1.1个抢断,帮助球队夺取了土耳其杯赛冠军。2014-15赛季,巴蒂斯塔加盟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在欧冠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0.2分5.5个篮板。在希腊国内联赛,他场均可以看下12.8分6.9个篮板,帮助球队获得亚军。

  巴蒂斯塔秋风凶悍,擅长攻击篮下和抢篮板,他的加盟让球迷们对重庆男篮充满期待。

  (浪神)

文章关键词:巴蒂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