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亚杯国奥男篮战伊朗 哈达迪带三巨头出战

2015年06月29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亚特拉斯杯将在7月底举行,伊朗队将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其中包括哈达迪、卡瑞尼、巴赫拉米三名主力队员,中国将派出国奥男篮出战。

  可以看到,这份大名单基本包括了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以及仁川亚运会的核心阵容,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姆拉尼等夺得过两届亚锦赛冠军的基石人物均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是一份8人名单,其余参赛人员还在确定中。

  伊朗队最大的威胁依旧是哈达迪,在本赛季重返伊朗联赛后,哈达迪表现出色,他场均可以得到18.3分9.9个篮板和1.3次封盖,并带领球队拿到了伊朗超级联赛的冠军。和他有相同经历的还有巴赫拉米,他也在中国CBA联赛有过短暂效力,在重返伊朗后表现同样出色,整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2分和联赛最高的5.3次助攻。

  以下是伊朗队已经确定的8人名单:

  巴赫拉米 198cm

  哈达迪 218cm

  阿法赫 190cm

  阿格哈文 214cm

  卡瑞尼 186cm

  赞根内 203cm

  萨哈基安 196cm

  卡达斯特 210cm

  (山农)

文章关键词:哈达迪国奥男篮巴赫拉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